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01    点击:

3月26日,后勤保障部召开春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后勤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常斌主持,后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斌着重强调后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本部门的安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接着,与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食品安全、校园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会议提出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和解决方案。包括加强食品原材料采购监管,提高食品安全检验标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宿舍管理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宿舍安全有序。在会上,常斌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会议必将推动后勤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