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武有祯带队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3日上午,副院长武有祯亲自挂帅,带领保卫部、院工会、团委、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一同深入食堂各个区域全面检查食堂的安全工作。

检查团队重点检查了食堂的卫生状况、菜品质量、存储条件等方面。他们实地查看了食堂的就餐环境、售卖窗口、后厨操作间等区域,详细检查了餐具的清洗消毒情况,以及食材的采购、储存和加工过程。同时,他们还详细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查情况,确保食品制作过程的卫生安全。同时,检查组还对食堂的水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的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团队立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食堂管理部门加强日常卫生清洁工作,规范食材的储存和加工过程,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

今后,后勤保障部将不断改进和完善食堂的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创建和谐校园、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