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后勤保障部简介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9:47    点击:

太原工业学院后勤保障部主要职能在于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保障全院工作的正常进行。下属六大科室,分别为综合科、膳食科、公寓科、动力科、物管科、卫生科。

综合科其主要职能是在部长领导下负责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全面工作,对部长负责。

膳食科其主要职能为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根据我院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的需要,负责管理好各餐厅及下属各部门的工作。

公寓科其主要职能为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负责做好公寓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员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树立“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理念。

动力科其主要职能是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积极营造师生舒心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保障水、电、暖系统的安全与正常运行,为教学和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提供保障服务。

物管科是一个集家属区房产管理、绿化、维修、印刷服务为一体的科室。

卫生科是一个集医务、医保、计生为一体的科室,主要为全院师生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