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院长梁玉蓉检查新学期食堂开餐准备情况
时间:2024年03月03日 11:03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3月2日下午,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陪同下院长梁玉蓉深入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食堂的日常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梁玉蓉深入食堂后厨,仔细查看了厨房的卫生状况、食材的新鲜程度以及食品加工流程。检查中强调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加强对食材采购、存储、加工等环节的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此外,梁玉蓉也对食堂的环境卫生提出了要求,希望食堂能够保持整洁、卫生的环境,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氛围。

通过这次检查,梁玉蓉对食堂新学期的开餐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餐饮保障。

新学期,新起点,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加强食堂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