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为新学期保驾护航—做好全方位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08:14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后勤保障部为迎接师生归来,提前开展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

首先,在餐饮服务方面为确保食品安全,后勤保障部对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环节进行了严格把关,并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提高餐饮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对食堂环境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毒,确保卫生安全。针对师生需求,对餐饮服务进行了优化调整,引入更多健康、营养的菜品,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不同口味和饮食习惯的需求。

公寓方面,为了提高居住环境和舒适度,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包括家具、门窗、桌椅等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换,以及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同时,加强了宿舍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校园维修方面,后勤保障部致力于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在设施维护方面,加强了对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公共场所的日常巡检,及时发现并解决设施故障问题。

动力保障方面,对供电、供水、供暖等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确保设备运行良好,满足教学设施的正常运转需求。同时,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响应,保障师生的正常生活和学习秩序。

在绿化保洁方面,加强了校园公共区域的清洁工作,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员工创造了一个良好有序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展开提供了有力支持。

今后,后勤保障部将继续秉持“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的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服务体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期待广大师生能够珍惜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共同维护校园的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