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07:56    点击:

为迎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2022-2023年省级“平安校园”建设考评验收,根据学院通知要求,12月27日由后勤班子成员组成的检查组针对第三方单位的工作场所、办公场所、校内居住环境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范围覆盖了食堂、公寓、超市、快递、物业公司等关键场所。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通道阻塞、电线裸露在外、休息间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常斌表示,保障师生员工的安全是首要任务,任何对安全的忽视都是不能容忍的。他强调,每个人都应该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工作生活环境的安全。只有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才能真正做到保障每一位师生的安全。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是一次重要的安全保障行动。通过这次检查,希望能够提高第三方单位安全意识,携手共创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