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4:27    点击: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1日后勤党支部以"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主动对照“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与参会人员充分沟通,广泛征求意见。党员如实进行反馈,做到征求意见到位、开展谈心到位。全体党员本着“言者无罪,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在会上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在民生工程方面,围绕师生“关键小事”推出民生实事清单,实行项目化管理,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