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3年07月24日 07: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培养,激发广大党员的忠诚与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2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思想强党性、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主题的学习会,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常斌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和选人用人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案例分析,探讨了如何保持党员的政治纯洁性和忠诚度,如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事必躬亲、事事有回应。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在党性修养和忠诚意识方面的体会和心得。大家普遍认识到,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同时要不断学习、提高,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担当,勇于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任务。

此次专题学习会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性修养的理解和把握,也增进了同志们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党内团结和凝聚力。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学思想、强党性,自觉增强对党的忠诚度,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我院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