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14日 14:5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0月14日,后勤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彭真纪念馆开展 “展望未来,汲取彭真同志的智慧”主题研学活动。

彭真同志是我国革命先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和杰出领导人,他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图文、实物、全面了解了彭真同志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到彭真同志忠诚、勇敢、无私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品质。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事业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意识,筑牢了后勤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