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17:30    点击:

为普及后勤教职工节能降碳理念,提高节能意识和行动力,推动节能减排工作,7月10日-7月13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到2023年《节能宣传片》的观影主题活动中。

宣传片从不同的角度、展示全国各地公共机构在节能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先进经验,包括政府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等。介绍公共机构在节能技术上的创新。如智能照明系统、太阳能发电设备、建筑能效改造等,以及它们在节能减排中的应用效果。宣传片以生动、有趣的叙事方式,通过真实案例和个人见证,引导观众了解公共机构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努力和突破。并呼吁公众共同参与节能行动。增强公众的节能意识和行为习惯,让每个人都可以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唤起大家对于节能降碳行动的关注和思考。每个人都是地球的守护者,在节能方面要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支部书记常斌提出倡议,希望每位教职工都参与到节能降碳的实际行动中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推动校园低碳生活,为共同创造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