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15:30    点击:

2023年7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常斌讲授,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常斌首先对此次党课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说明,指出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性认识是党员干部必须要具备的基本素养。他强调,只有深刻领会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才能更好地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党的理论创新背景、重要论述和实践成果展开,内容涵盖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主要创新成果等。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干部们深入理解了党的理论创新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指导意义。专题课上,党员干部们积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开拓创新思维,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 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后勤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