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8:4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党总支“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取得成效,后勤党总支于10月18日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在处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杨永进组织大家首先学习了学院党委《勇担新使命 共筑“太工梦”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新征程》和学院纪委《忠诚履职尽责 坚持守正创新 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两委工作报告。随后,根据“读原著 、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要求,把本次学习讨论同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统一起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进行了座谈研讨。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力推进后勤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结合后勤保障实际工作属性和特点尽早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进一步明确与学院整体发展规划相匹配的后勤改革发展方向和近几年的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后勤保障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路径,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