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09:3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后勤党总支以读书班形式利用半天时间,于9月30日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在处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学习会完成四个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踏着总书记的”红色”足迹 感悟总书记的“红色”情怀”》篇章;三是开展重温英烈故事、缅怀英烈功绩学习活动;四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后勤保障部门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勇于创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让英雄故事成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奋进的精神坐标,让革命精神成为奋勇前行的磅薄力量,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争做先锋,唱响新时代英雄赞歌。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当前后勤保障工作实际要以学党史、办实事为重点,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情系师生”情怀上下功夫;要在破解多年未处理的遗留问题上积极探索、力求突破上下功夫;要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困难上下功夫;要在推进后勤保障基础建设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