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29    点击: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结合党委组织部批复情况,926日后勤党总支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后勤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杨永进介绍了大会准备情况和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组织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和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后勤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每位党员在积极准备、充分了解的情况下有效行使了选举权,郑重投下了选票,选举产生了后勤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