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9:5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纪律作风建设质量,后勤党总支于9月18日组织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完成了四个环节,一是开展后勤党风廉政教育;二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组织处、科两级签订《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中秋和国庆两节廉政承诺书》;四是安排部署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防疫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中国最大的国情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后勤各级各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搞特殊化,敢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能严格要求自己的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使他们也能够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勤政廉政,严格各种规章制度,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切实做到拒吃、拒请、拒贿。不用公款搞个人消费。不在公务和社会交往活动中接受单位和个人的现金、物品、有价证券等。不参与任何封建迷信、色情、赌博或变相赌博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工作,两节期间确需离开学院工作地的教职工需要提前报备,返校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勤保障处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