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第5次部务会议纪要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7:13    点击:

时 间:2024年4月1日

地 点:后勤会议室

参会人员:任志刚、尹礼寿、汪 群、杨宝强、李斌海

主 持:常 斌

记 录:荣登清

会议内容:

1.清明假期工作安排:

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以及师生们的生活需求得到满足, 各部门要根据放假通知要求,统筹安排好清明假期的工作,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2.强调请销假制度:

后勤各部门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的请销假制度,假期离开太原市的要按照相关规定请示报备。

3.消防维保方面:

动力科要明确消防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职责,确保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得到有效落实。消防维保公司的每次安检记录都要有分管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

4.工勤岗位空缺方面:

后勤工作是学校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目前水电暖、饮食、医疗、绿化等岗位出现严重空缺。经部务会议研究,待请示院领导及与人事部门沟通后立即进行岗位补充。

5.关于近期学生有患肺结核病的事宜:

学校高度重视肺结核病的防控工作,针对近期出现的肺结核病例,卫生科已积极与属地医院对确诊肺结核病例同学所住楼宇的900余名同学进行了认真排查,目前确诊的三名同学和一名疑似病例已根据医生诊断及相关防治肺结核病要求进行后续隔离治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4次部务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