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第2次部务会议纪要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0:10    点击:

 

时间:2024年2月26日

地点:后勤会议室

参会人员:常斌、任志刚、尹礼寿、汪群

记录:荣登清

会议内容:

一、 安排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常斌要求食堂方面要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餐饮人员的岗前培训、就餐环境的卫生、餐具的消毒及食材的供货关,并加强各项监督检查力度。公寓方面要做好宿舍各项管理工作及返校学生的接待服务工作。

动力保障方面要做好各项保供工作,对全院水、电、暖、气进行一次详细摸排。物业方面要做好各教学楼宇及校园公共区域的绿化清洁工作,保障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舒适。

各部门要在29号前完成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师生返校做好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工作。

二、设立垃圾分拣站事宜

经部务会议研究,由现服务我院的第三方物业公司负责。先提出实施方案,再进行下一步的具体工作。

三、更换消防应急灯及指示灯牌的事宜

经部务会议研究,一致决定由第三方消防维保公司负责更换,动力科做好监督工作。

四、 维修及招标方面

1、 针对8号公寓楼裂缝问题,先汇报院领导,再做下一步工作。

2、 各部门要在3月4日前完成对暑假必修项目的统计工作。

3、 抓紧时间做好第三方绿化服务的招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