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第1次部务会议纪要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07:59    点击:

 

时间:2024年1月5日

地点:后勤会议室

参会人员:常斌、任志刚、尹礼寿、汪群

记录:荣登清

会议内容:

一、 安排放假前及寒假工作

常斌要求食堂公寓方面要提前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食宿安排,饮食方面继续按照“日周月”工作要求,做好日常巡检,严格对进货的食材验收把关。公寓要做好第三方服务商(绿化、洗衣机)的招标工作。

动力科要完成完成2024年消防维保招标、合同签订工作;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招标及合同签订工作;完成2023零星维修项目的平台招标、验收工作;联系财务部门完成以前年度遗留项目的验收付款工作及寒假计划维修项目的审批工作。完成化粪池及管道清污招标工作。完成二次供水水库清洗消毒工作。

各部门要完成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后勤工作有序推进。

二、 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计划

1、 完善制度建设(部门制度、第三方考核制度)

2、 做好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循环利用工作,提高垃圾处理效率,减少校园环境污染,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3、 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饮食安全、公寓安全、及动力安全)

4、 完成电力主线路线路分配、机房主机检修工作,必要时考虑电力增容,提高电力保障;

5、 计划完成以下维修项目

完成文馨西路下雨水管道、知行餐厅东化粪池及管道、知行路雨水管道、敦化楼西暖气管道、23#、24#学生公寓下水主管改造维修更换工作;

完成供水管道分级阀门配备、维修工作;

完成博学楼水泵房主泵更换工作;完成文馨苑6号楼加固工作;

完成红叶苑1、2号楼粉刷管道更换工作;

完成红叶3号楼公共区域安全环境改造工作;

6、完成第三方服务商卡表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