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扫雪除冰、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0:24    点击:

近日我市迎来首场雨雪冰冻天气,因陡然降温校内积雪较多、路面结冰较厚、不易清除,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不便。11月7日后勤党总支要求后勤各级各岗积极参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方便我院广大师生出行,后勤党总支于11月8日组织开展了“扫雪除冰、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组织部分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在行政办公楼、教学办公区、停车场坡道等地清扫积雪、破除结冰、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并快速打通了一条办公区、教学区到食堂、学生宿舍的便捷通道。

下午,组织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在岗职工前往家属区清除路面的积雪冰块,清洁社区卫生。

在活动中,同志们不畏严寒、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挥动铁锹,舞动搞头,铲除冰雪,在个别积冰较厚小路铺洒融雪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厚厚的积雪、积冰迅速“散”去,一条条干净的道路显现了出来。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校园和家属区主要通道的积雪和积冰被清除干净,恢复了畅通,保持了路面清洁,为广大师生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