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负春光起好步 修剪百木正当时"后勤党支部开展修剪树木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7:10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紫千红百日忙,春季是树木抽枝伸展的大好时机,也是修剪树木的好时节。4月1日下午,后勤党支部抓住有利时节在北校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修剪树木活动。

现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合理安排分工明确,对北校区存在细弱枝、病虫枝、徒长枝的苗木进行整形修剪,并在修剪完毕后,第一时间清理现场树枝,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经过一下午辛勤劳动,原本有些杂乱的树木变得美观舒适,不仅有效预防减少了病虫害的发生,确保树木良性生长,也使北区环境焕发新的生机。北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享受到绿化惠民的现实成果,感谢后勤党支部的辛勤付出。后勤党支部书记常斌表示:修剪树木不仅是美化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员干部忠诚和担当的现实体现,后勤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