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4:14    点击:

3月26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常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常斌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民主测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测评,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会议进入了自我评价环节。每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自我评价。他们认真剖析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这种坦诚的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展现了党员们的良好政治素养和高尚品质。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自我评价后,支委会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和综合,形成了对每位党员的全面评价。这些评价既肯定了党员们的成绩和进步,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党员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常斌对本次民主测评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民主测评不是目的,而是手段;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民主测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民主测评的成果为基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