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物管科对我院家属区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整治清理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11:22    点击:

针对我院家属区各楼宇内存在摆放自行车、废旧物品等物会造成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物管科于3月21日下午集中对我院家属区各楼宇内的杂物、垃圾、进行了清理,物管科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及勤工俭学的学生一起参与了清理活动。

在清理整顿前,物管科工作人员先提前张贴通知,告知居民将堆放的杂物进行先期清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否则将统一进行清理。由于提前做了告知宣传工作,清理工作取得了大家的支持,有些居民还并主动帮助清理杂物。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将许多卫生死角都清理干净。有效减轻了楼道内堆放杂物的情况,消除了安全隐患。 小区楼宇内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确保了小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

整治清理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大家都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