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学生走进后厨 见证食品安全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5:54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的意识,让大家了解我院餐饮工作,3月15日上午10:30,由后勤保障处膳食科联合中快餐饮公司,组织学生举办了一场“学生走进后厨见证食品安全”3·15主题活动。大学生生活权益部、各系生活委员、院学生会勤工助学学生30多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1078467413

在膳食科运营部和餐厅经理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有序的参观了餐厅制度墙、粗加工间、切配间、炒菜间、洗消间等工作场所。餐厅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原材料采购、原料储存、食品加工、食品留样、洗消等环节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细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详细地解答,使同学们对食品的用料、食品安全以及后厨整个操作流程和操作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并给餐厅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IMG_8443[1]_副本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更加关注饮食,提高自己的食品安全意识,合理膳食,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