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学习确保防疫防控工作“双战双胜”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7:24    点击:

为进一步有效开展防疫防控工作,全力推进2020年整体工作,后勤党总支多次利用线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培训防疫防控相关知识。

2月初以来,后勤党总支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个要”的要求和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3月16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多次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学习和培训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内容的各类手册和方案20余部,各种工作要求30余份,不间断完成线上全院各类人员返并、返校等统计工作近100份相关资料。

为实现学习内容与后勤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有效保障师生安全,后勤党总支大力推进以科室为单位(处级干部由综合科)统一组织线上学习与培训。一是采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客户端、微信、qq等网络渠道,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过法律条文解读、具体案例分析等方式,切实提高依法履职、依法防控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内部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学习。二是科学实施,及时总结经验。以科室为单位阶段性地总结本科室典型经验、工作进展、提炼工作亮点、有效举措。三是认真学习,加强本职岗位疫情防控规则研究。以科室为单位对职责范围内的防疫防控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制定相应可行的工作预案,加大宣传力度,为学生返校、教职工返岗后实施精准防控夯实基础工作。

后勤党总支在继续做好线上学习和培训的同时,正在全面推进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师生保障“双战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