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建设美丽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志愿者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7: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3月3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和自愿参加劳动的后勤在岗人员开展了以“建设美丽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春季植树,卫生防疫等工作实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在集中开展清洁校园,种植树木,平整场地等工作。通过明确分工,错峰错时分批开展,科学实施,倡导了“辛苦我一人,服务为大家”。

上午9时许,植树活动在行政楼后园林处拉开了序幕,志者愿们精神抖擞,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互相鼓励,共抗疫情,倡导绿色,完成了黄、白、粉三种颜色共50株玉兰的种植,平整沟壑场地300余平方。

在这不一样的春季,后勤党员、干部、志愿者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为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携手建设天蓝、地绿、花香的美丽校园作出不懈努力。

说明: C:\Users\y\Desktop\下载\webwxgetmsgimg (1).jpg

说明: C:\Users\y\Desktop\下载\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