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毕业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暨防疫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5: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毕业生开学工作安排,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好保障工作,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毕业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会暨防疫防控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后勤安全稳定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环节,一是传达、学习学院“毕业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及要求;二是组织学习《太原工业学院2020年春季毕业生开学工作手册》;三是安排部署后勤防疫防控工作;四是针对具体问题,组织讨论研判。

会议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厅的要求上来,始终把维护好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后勤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1.后勤各部门明确当前防疫防控工作在本职工作中的职责内容和应尽的义务。解决好3问即:你在承担什么?怎样承担?有了“万一”如何有效处置?2.补通断点、打通堵点,提升汇报反馈机制效率,坚决杜绝误报、漏报。

3.立足本职,抓住重点,严防死守,做到四早一坚持,即:早发现、早上报、早应对、早处置,坚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不走样。4.全处上下一盘棋,互相配合,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