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行庆祝“三八”趣味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4:50    点击:

 

 

集体照.jpg

为使后勤女职工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后勤分工会在党总支的支持下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三月八日下午在知行餐厅前广场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活动。副院长刘志明莅临现场发表了讲话,并对广大女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组织严密、有序,丢沙包、滚铁环、跳大绳等活动充满了童年的回忆,吸引了130多名女职工参加各项活动。其中,动力科女职工代表队获得“丢沙包”和“跳大绳”两个集体项目的冠军; 物管科郭变林、膳食科赵静、公寓科杨晓君夺得了 “滚铁环”项目的前三甲。

活动中,女职工们的热情赛过了春日暖阳,欢呼声、欢笑声充满比赛现场。活动充分体现了后勤党总支对广大女职工的关怀,充分激发了职工的热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QQ图片铁环.jpg

 

8.jpg

QQ图片沙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