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院“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报道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55    点击: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预防意识,增加预防观念,我院于2021年12月1日上午在主楼前广场组织开展了“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院后勤保障处、院团委、草坪区疾控中心、学校红十字会共同组织了这次防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于10点开始,学院红十字会人员与志愿者们冒着严寒,组织师生在条形横幅上签名与扫码答题,并进行了套圈游戏;为突出主题,强化“抗艾、防艾”宣传效果,他们为路过的师生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页以及宣传品,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控常识,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发放安全套2000个;寒风凛冽吹不散志愿者们内心的点点温情,他们积极宣传防艾知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草坪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他们对参与宣传活动的学生给予了表扬,并和同学们拍照留念,“防艾、抗艾”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让我们一同携起手来,奉献爱心,关爱生命,共抗艾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