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饮食工作通报——信息化管理篇
时间:2014年06月30日 18:50    点击:

为了实现饮食工作的信息化、数字化,经后勤保障处处务会议研究同意,饮食中心在广泛调研、与多家软件公司洽谈的基础上,引进了上海永愉创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饮食管理软件。在供应商的协助下,饮食服务中心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并通过一段时间的调试,目前,该软件已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班组长自行操作软件进行饮食物料的请购与请领。

软件功能介绍:该软件设有备料管理、采购管理、仓库管理、加工中心、财务管理、决策支持 、物料管理、确认管理、初始配置、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实现了用现代管理工具精细化管控物流采供的全过程,助力食堂实现信息化管理。另外,还可实现网上协同办理物料的请购、采购、收发存、财务收支等事务;在线联网审批业务单据;智能核算成本和效益;向管理层动态反馈营业实况,用科学准确完备的数据支撑决策、指挥和调度工作;部门间高效协同提高管理效能;用精细化管理提升食堂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