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饮食工作通报——知行餐厅运营调研篇
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6:56    点击:

按照教育部“以建立‘政府履行职责、市场提供服务、学校自主选择、行业自律管理、部门依法监管’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为目标,深化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建立公益性投入与市场化运营相结合的长效机制,提高学生食堂的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的高校饮食工作改革思路,后勤保障处针对我院饮食工作先后组织了多次调研,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反复研究讨论,形成了我院《餐饮基本定位及运行模式报告》。经第25次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我院新建知行餐厅采取分层引进社会餐饮公司托管经营的管理模式。

为了确保引进高水平的餐饮公司,为全院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根据院长办公会精神,2014年7月2日,张长青副院长带领学院招标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后勤保障处处级班子成员,赴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医科大学、晋中学院、山西建筑学院及太原市智波交通运输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对经营学生食堂和职工餐厅的8个社会餐饮企业的经营管理、服务质量、饮食卫生、饭菜价格、师生满意度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与有关学校的校领导、后勤部门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太原科技大学托管经营的教工餐厅、学生餐厅

调研晋中学院托管经营的学生餐厅

调研山西医科大学自营接待餐厅和职工餐厅

调研山西医科大学托管经营的学生餐厅

调研山西建筑学院调研托管经营的学生餐厅

调研太原智波交通运输设备有限公司托管经营的职工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