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塞罕坝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6:0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于8月31日组织召开后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学习塞罕坝精神学习会,后勤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河北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会议强调,作为服务于高校建设的一名党员干部就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不断创新的能力。通过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力的结合起来,把为广大师生服务与有效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把推进工作与科学规划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