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学习准备会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6: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班子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高质量的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021年1月4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召开了2020年度后勤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准备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准备会完成了集中学习,集体谈心谈话,查找问题三个环节。杨永进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多项内容,打牢了会前理论基础。

在集体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环节,大家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实实在在的谈学习体会,讲自身不足,反馈群众意见,摆问题,找原因。为下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