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4:1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与目标任务。后勤党总支于12月2日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党员、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学习会上,杨永进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通过精读原文,体会交流,要点解读三个学习环节层层推进。

解读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新的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新建本科院校后勤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为我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保障服务不断奋斗。

会议最后,对后勤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