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6:58    点击: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防护意识,12月1日,后勤保障部与尖草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主楼前广场,组织了防艾宣传大型活动。宣传主体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后勤保障部、院团委、院红十字会会员、各系学生及南寨街道办事处、尖草坪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于上午十点开始,院红十字会员与志愿者们冒着严寒,积极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组织师生在条形横幅上签名,写上防艾温馨寄语,为路过的师生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品,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安全套2000个,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套圈、投沙包游戏;为突出主题,强化“抗艾、防艾”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装扮成艾滋病人,让路人给志愿者一个拥抱;冬季的寒风虽然无情,但是它阻挡不了志愿者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宣传达到了预期效果。

这次宣传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尖草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尖草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主任及防艾办工作人员对参与宣传活动的学生给予表扬,并拍照留念。大家一起参加宣传,为防艾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同携手,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