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粉刷树木 美化校园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17:34    点击:

 

3月27日至3月29日,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了“粉刷树木、美化校园”活动。在后勤全体党员的带动下,150余名勤工俭学同学及15名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本次粉刷树木活动。

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刷好每一棵树,做到树干粉刷高度一致、粉刷均匀。许多同学虽然是第一次刷树,石灰水溅到衣服和鞋子上,但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热情。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代表说:“我们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美化校园环境、建设美好太工出一份力,增一份光,添一份彩”。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三天的时间,东校区、西校区和北区家属院道路两旁的400余棵树木全部粉刷完,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道路两旁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http://hqc.tit.edu.cn/images/17/03/28/1lnb53afsd/33dt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