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学院2017年运动会后勤保障处再获佳绩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4:59    点击:

 

427日、28日,太原工业学院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后勤保障分工会全体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尤其是中年男子百米沙包竞速、中年女子百米定向、壮年男子赶猪、壮年女子百米定向等四个项目勇夺桂冠。最终,以158分的总成绩再次获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

整个运动会期间后勤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认真准备、互相鼓励、积极参赛,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追踪记录运动员的比赛进程,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后勤保障分工会的运动员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充满激情和活力,认真投入比赛,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精神。同时,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后勤员工争创新高,以更加昂扬的激情、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