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6: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后勤党总支于12月22日组织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后勤安全和稳定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议开始,副处长徐杰就近期学院关于平安校园建设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传达,明确了工作重点、目标及完成时限。随后,处长靳利岩就具体事项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研判,明晰了分工、压实了责任。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永进结合本学期末、新年初实际特点就如何确保后勤安全稳定工作顺利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各岗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安全和稳定工作。二是从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起,提升工作质量,确保无事故、无案件发生。三是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开展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实现有效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