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2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后勤党总支于3月18日组织召开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后勤安全和稳定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永进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安全工作要求。组织大家分析、研判了后勤稳定和安全工作形势。处长靳利岩就设施老化、维修、维护等问题组织相关科室现场讨论、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各项制度要求。处、科两级要经常到一线指导安全工作,重在消除安全稳定隐患。要加强安全培训力度,强化宣传教育效果,重在警钟长鸣。严守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重点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和稳定隐患大排查,重在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加强安全信息反馈机制建设,重在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