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纯净水设施运行情况公告
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4:31    点击:

 

 

院全体师生:

    我院纯净水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为保证纯净水质量与饮用安全,学院严格按照卫生防疫和质检部门有关纯净水生产与管理的要求,每年通过政府采购招聘专业公司对纯净水生产设施维护保养两次(寒、暑假各一次)。由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文号一直没有落实,无法办理2017年度政府采购手续(2016年度维保服务合同至20171月底已到期),本学期纯净水生产设施维护保养工作将推迟一定时间,待财政预算文号落实后,我们抓紧办理政采申报备案和招标等,尽快做好设施维护保养工作。最近纯净水中出现少量细微水垢颗粒,不影响饮用,但请大家在维保工作完成前不要饮用凉水。

    另外,纯净水生产成本高,每生产一吨纯净水约需2.5吨自来水,目前全院每天纯净水使用量70余吨,远超过每天35吨的设计生产量,生产设施压力很大,设备故障时有发生,饮水机维修率不断增长,生产、维护成本越来越大。为了保证我院纯净水系统的安全运行和师生们正常饮水,希望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合理取用纯净水,不要用暖瓶在饮水机上接取纯净水,不要用纯净水洗脸、洗头、洗衣服等,更不要用纯净水洗抹布、拖布,自觉维护学院和大家的利益,共同建设安全、节约、和谐校园。

                                         

                                        后勤保障处

201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