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4:25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院系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后勤党总支经过认真准备,报请主管院领导和组织部同意,于2017113上午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志明到会监督指导,后勤党总支四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胜奎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认真分析了在理想信念、党性原则、思想品德、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履职尽责、务实创新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首先,姜胜奎代表后勤领导班子汇报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党的纪律、遵守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在党内生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等方面深刻地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重大事项,并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四个方面的要求,从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一直在严肃、坦诚、和谐、务实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面问题,既触及思想深处,也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既不遮掩问题,也不回避矛盾。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对于进一步增强执行党的纪律的坚定性,促进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后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刘志明副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体评价。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准确,剖析问题实在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得当;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直面问题,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实在贴切,对发现问题、纠正错误、促进团结、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大家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民、务实”的思想,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要加强后勤工作研究,把握规律、找准方向,认真搞好后勤的规划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示范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搞好后勤保障与服务,把后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于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认真整改。同时,对春节期间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