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社保卡及医保诊疗手册相关事宜说明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27    点击:

一、毕业后在山西省内就业的参保学生,请登录山西省社会保障卡便民服务网(http://www.sxrs12333.com/)查询制卡进度,携本人身份证至相应的领卡网点领取社保卡,激活医保卡将学生医保转为职工医保。山西省外就业的学生无需领取社保卡。

二、太原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地址:南屯南街1号太原市为民服务中心3层。咨询电话:12333

三、2020届参保毕业生住院待遇享受时间于2020年12月31日截止,即毕业后未就业参加职工医疗保险的学生,在12月31日之前持本人《太原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诊疗手册》在太原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可以继续享受大学生医保待遇。

四、其他未尽事宜由医保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3568981。

备注:为了便于实习学生报销普通门诊医疗费用,特将报销时间延至本月25日,请各系部通知实习学生按时将报销材料交至医保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