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和稳定例会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09:3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入冬后各项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后勤党总支于11月27日在处会议室召开安全和稳定工作例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后勤安全和稳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组织大家就后勤近期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并结合现有人员状况、实际工作状态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就入冬以来后勤保障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新的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重点岗位、重点部门、重点工作,对饮食安全,公寓防火、防盗,水电管理,疫情防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研判,通过讨论、研究对有效解决具体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后勤各部门针对所属工作立即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和稳定隐患大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畅通信息反馈渠道,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