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8:3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创建“零事故”单位,有效防范和化解后勤保障工作中各类安全稳定风险,后勤党总支于9月28日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后勤安全稳定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及学院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要求、《太原工业学院“零事故”创建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学习了“学院二0二0年迎新工作安排”,并结合后勤保障工作下一步面临的任务与问题进行了研判,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关于安全稳定的各项规定要求。二是成立后勤保障处创建“零事故”单位领导小组。三是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各部门所属人员的管理,重点是服务人员的管控。五是开展一次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积极消除安全稳定隐患,杜绝事故。六是强化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七是强化信息反馈制度的落实做到早汇报、有反馈、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