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后勤安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新学期安全稳定,9月8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后勤安全和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具体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个环节。

党总支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考核办法》、《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太原工业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多部文件。

同时组织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后勤工作实际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做出安排部署。督促检查各部门落实和推进完成《中共太原工业学院“三零单位”创建安全稳定专项排查隐患整改方案》情况,研究讨论后勤安全岗位职责制定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岗位迅速动员起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三个及时: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研究解决、及时上报请示。进一步深化后勤反馈机制的落实做到四早一汇报:有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研究、早解决,本级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结合新学期开学初、新生报到等多项工作开展一次安全和稳定隐患大排查。各级各岗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确保实施到位,坚决杜绝流于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