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店子底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8:4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后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延伸,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情怀,10月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阳曲县店子底村支前精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店子底村支前广场面向红色党旗和入党誓词展览石壁,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了作为一名党员对党组织的承诺与永远的责任。

随后,在原村党支部书记黄根明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学习了国内第一家村级“支前纪念馆”、“红色讲堂”。一件件生动感人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情景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跟随老书记踏上当年支前小路,踩着雨后泥泞,翻越崎岖山路,深深感受到了当年后方民众冒着生命危险付出重大伤亡为解放太原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严肃、生动感人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