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观“奋进山西”国庆彩车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32    点击:

为感受祖国成立70周年奋斗历程,体验我省70年来的伟大变革与成就,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后勤保障处于1017日上午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前往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参观“奋进山西”国庆彩车展。

 

整部彩车长约15米、宽6米、高度9.6米,车头为不锈钢浪花雕塑,基座为奔涌的黄河造型;车身主体为写意太行山,山体一侧为太行军民英雄群雕,一侧为绿色太行山上的挂壁公路;车中部高高矗立着LED屏威风大鼓,车后端为“科技旋转舞台”、底座为“平遥古城墙”。“奋进山西”彩车集颜值与内涵于一身,体现了我们山西地域特色和发展成就,承载着山西的骄傲,也表达着山西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通过参观激发了后勤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山西以及对家乡的自豪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祖国,魅力山西,美丽太工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