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一行赴吕梁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27    点击:

6月4日,后勤保障处处长靳利岩、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带领后勤全体处科级干部一行11人赴吕梁学院后勤处就后勤社会化改革进行专题调研学习。

调研会上,吕梁学院后勤处处长薛京详细介绍了他们在改革创新、队伍建设、服务转型、社会化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形成了现有的后勤社会化管理服务模式。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吕梁学院在后勤社会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园林绿化、物业保洁、餐饮服务管理、开水洗浴、医疗服务、维修工程、公寓管理服务等社会化改革方面与吕梁学院后勤相关管理人员进行认真交流。靳利岩表示,吕梁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办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同时也感谢吕梁学院在后勤社会化改革方面毫无保留的传经送宝,为我院后勤社会化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会后,在吕梁学院后勤处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到校园、食堂、公寓、游泳馆、等地进行了现场参观。

靳利岩在调研后强调,做好我院后勤社会化改革,要借鉴吕梁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后勤整体保障和服务水平,为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