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0:32    点击:

 

513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及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学院近期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同时针对当前后勤保障工作面临的风险问题及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梳理和研判,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风险防控进行了解读与提醒。

会议最后,就如何开展和做好2019年后勤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稳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级各岗要高度重视,破除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做到勤抓、勤看、勤汇报,形成多做,少牢骚的好习惯。三是以预防为主,科学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提前做好工作中风险评估。四是充分动员群众、各级安全员形成群防群控新局面。五是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在落实制度取得成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