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4:50    点击:

 

 

35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后勤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同志主持。

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党委近期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在充分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大家对后勤保障处安全稳定可能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研判。一是后勤安全管理所涉及的范围广,作业场所较为分散,很难做到集中统一管理,必须提高整体安全意识。二是专用经费投入不足,设施设备不够完善,必须强化主观能动性,提高安全稳定关注度。三是后勤保障任务重,队伍组成复杂,必须提高监管意识。四是业务操作多依靠传统经验和记忆,接受新事物、适应新情况较慢,必须强化安全稳定教育,提高业务水平。

后勤党总支针对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开展一次全员性安全稳定动员教育,覆盖所有岗位人员和临时工。2、开展一次安全稳定大检查(35日至311日),覆盖所有部位,不留死角。3、做到三个全:人员全覆盖,重点部位全覆盖,整改和反馈意见全落实。4、坚守重点时间段安全无事故。5、完善各级各类应急预案,完善安全台帐记录,确保真实性、完整性。6、严格执行信息汇报、反馈制度。

会议最后,组织与会人员修定了后勤保障处【20191号文件“关于聘用15名安全员的通知”。现场组织处、科两级签订了2019安全责任书,落实了主体责任,压实了岗位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