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0:56    点击:

2019年1月2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安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主持。

会议分两个议题,一是平安校园建设中后勤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对学生公寓禁烟和防明火工作进行研判。

会上,副处长徐杰传达了学院关于建设平安校园有关文件精神,对卫生防疫、餐饮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就如何有效完成平安校园建设中后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进行了分工,理清职责,明晰了任务,限定了时限。

随后,处长靳利岩就如何有效配合相关部门严防学生在宿舍抽烟、严禁使用明火组织了研讨,通过对一年来学生公寓发生的多起吸烟现象和学院相关部门处理情况的分析,再一次明确了此项工作整治范围、公寓管理权限、职责和规定要求。会议要求公寓科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设置明显的警示表识;提升日常检查质量;强化多部门联动抽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上报学院。